扶輪四大考驗 遇事反省,然後言或行。 是否一切屬於真實? 是否各方得到公平? 能否促進親善友誼? 能否兼顧彼此利益??

The 4-Way Test Of the things we think, say or do.

Who We Are

期盼社友透過創新、改變、幸福與分享的創社理念,
能成為各業界的菁華

本社名為菁華社,期盼加入社友透過創新、改變、幸福與分享的創社理念,能成為各業界的菁華,持續實踐扶輪精神,以及共同推動扶輪的公益事業。

新竹菁華扶輪社從無到有,首先要感謝東區社、西區社兩大褓姆社全體社友的全力支持,尤其是PP Lawyer 和PP Frank的全程協助、有求必應,雙褓姆堅實的靠山,讓我們一路上的挑戰迎刃而解,才能順利從籌備到成立。創社最難的就是尋找社員,在此感謝清華大學及EMBA校友會共同的協助與提供資源,讓菁華社有更多優質的社員及學習的資源。有這三股力量的支持,才能完成這不可能的創社任務。

Our Vision

0
0
0
0

歷屆 社長

Jinson / 江鴻鈞 Jinson / 江鴻鈞 2019-20 社長 服務社友、造福社會! 利人利己、厚德載物!
Richard / 施仁益 Richard / 施仁益 2018-19 社長 凝聚菁華心、傳承服務情
Lawyer / 蘇毓霖 Lawyer / 蘇毓霖 2017-18 社長 在付出中學習成長。 分享學習、學習分享。
George / 莊朝志 George / 莊朝志 2016-17 社長 實現是真,未來是夢,只要努力,夢想成真!
Weapon / 楊為朋 Weapon / 楊為朋 2015-16 社長 Keep the faith and Carry on
Joe / 蘇俊逸 Joe / 蘇俊逸 2013-15 , 創社社長 透過創新、改變、幸福與分享的創社理念,能成為各業界的菁華,持續實踐扶輪精神,以及共同推動扶輪的公益事業。